蔚迟ਊ(都寄了更什么新版)

我喜欢跳冷坑还真是对不起啊可是他们真的好好呜呜呜呜呜呜
就写着玩玩(心虚)啥?更新?(转头)那是啥能吃吗?(





是谁挖坑不填还经常咕?啊是我啊没事了

 

【joy4】所以不要攘夷攘着攘着就忘了主题啊(上)

*joy4攘夷战争期间穿越到将军暗.杀篇之前.

*日常沙雕ooc

*以银时17岁为joy4时间线

*有all银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0.


夜晚,营地。


“有他的消息了吗。”桂停下手中的笔。


“还是没有。”高杉掀开门帘,走到帐篷的一角坐了下来,“第五天了。”


桂手中的笔微颤。少顷,他放下手中的笔。


“听说坂本搬物资回来了,我去看看。”


然而当桂正掀开帘子,大地发生了宛如地震一样的颤抖。


“?!”桂慌乱中一把抓住门帘,而临时搭建的帐篷支撑不住坍塌了。


桂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还听见了高杉骂人的声音。






01.


“滴——滴——”


“检测到时空漩涡失控!”


“轰——”飞船像是被什么撞击了一样,发出了剧烈的晃动。


“晋助大人——”来岛又子跌跌撞撞的跑进高杉晋助的办公室。


“晋助大——诶……”


“晋助大人……你为什么…要把刀架在我脖子上?”





高杉晋助也很懵.逼。


自己好端端跑到假发那里歇息一下,结果突然发生了地震,假发还把帐篷拉塌了。


然后支撑帐篷的柱子倒下来砸到了他刚包扎好的头上,在晕过去之前还不忘骂一声。


然后他就醒了。就跟没晕一样。


高杉眼角抽了抽,还没等他适应这个陌生的环境,就听见一个女人大喊着他的名字跑了进来。


鬼兵队总督先是对对方叫自己名字这件事愣了一下,然后在后者进到房间里头时下意识拔刀。


“晋助大人,您为什么要把刀架在我脖子上?”


又是这个称呼,高杉抽了抽嘴角。


你○妈,我跟你很熟吗?不知道直接叫别人名字很不礼貌吗。高杉在心中大骂,面上维持他的高冷形象道:“你是谁,为什么在这里。”


他又顿了顿,“这里是哪里。”


然后他就成功看见又子一脸“我家大将砸到脑子了但是还是好帅”的表情。









陆奥不耐烦的用脚敲打着地板。自家舰长已经去厕所去了半小时了。


“他是掉坑里了吗。”夜兔扶了扶额,往厕所的方向走去。


走近,陆奥听见了嘈杂的声音。本来不想多管闲事,但当她无意之中听见天人们七嘴八舌中冒出来“坂本辰马”四个字时,陆奥脚下一顿,最终还是选择去看看发生了什么。


围在周围的大多是快援队上的成员,还有一些不知所以然的客户。


“这个是不是快援队的舰长啊……” “嘘,副舰长来了。”


副舰长似乎自带气场。前面挡道的人们唰一下让开,给自动她开了一条路。


然后她就看见,一个穿着战服身上还带着伤又很像她家舰长的家伙,面朝下的倒在地上,还打着呼噜。


呼噜的音量毫不逊色于“啊哈哈哈”。


陆奥:……我不认识他。











桂脚下绊了一下,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

“桂先生,你没事吧。”旁边的人问。


“我没事……”桂下意识道,然后爬了起来。


不对,等等,我旁边明明只有高杉来着。


桂像是在上上次胜战庆典听到的鬼故事的银时一样蹦起来,然后下意识地摸向腰间的刀。


啊咧,手感不对。


虽然主要负责战略,但桂小太郎挥刀练习的时间并不少于joy4中其他任何人练习的时间,所以在握住刀的一瞬间桂就反应过来这不是他常用的刀。


“桂先生?”从一旁房间里出来的人发出声音,“您身上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伤……”


上战场有伤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桂疑惑脸,却不忘握紧手中的刀。


“不对,桂先生,您什么时候……”说话的人犹豫了一下,“缩水了?”


“不是缩水,是桂!”


“……的确是桂先生。”


来人没有恶意。桂解除了备战姿势,却没有放松警惕。


是天人新发明出来制造环境的东西?还是故意在诱.惑我?


“桂先生?”


桂抿了抿嘴,拔出刀架在最近一个人的脖子上。


“你们是谁?”


然后下属露出一个看见了一百个伊丽莎白手牵手跳街舞的表情。


“……桂先生,play也要适可而止啊。”














“……这啥意思阿鲁。”神乐叼着醋昆布,葛优躺在志村家的榻榻米上看电视。


“怎么了?”新八端着饮料开了门进来,一旁的志村妙顺手拿了一杯。


“结野主播说有什么时空网失控阿鲁,”神乐嚼吧嚼吧嘴里的醋昆布吞下去,“说什么身边的人可能会变成OOXX星人要小心。”


“不是OOXX星人,”阿妙淡定喝饮料,“是可能会美白。”


“为什么时空漩涡失控会美白啊喂!”


“再播报一遍,”屏幕再次发出了声音,“近日检测到时空漩涡失控,周围的人可能会发生异变,请不要担心。”


“那不就是会变年轻或者变老吗,要是变年轻不就是美白了吗,”不知道从哪进来的某真选组组长冒出头来,“阿妙小姐讠——”


然后就飞了出去。


阿妙拍了拍手上的灰,“啊呀,大猩猩怎么从动物园跑出来了呢。”


“那不是大猩猩,”神乐再掏出了一个醋昆布含着,“是定春28号跟.踪.狂大猩猩。”


“所以近藤组长什么时候又变成了定春28号啊!”


“也不知道银桑怎么样了,”神乐歪头望向逐渐变黑的天空,“都出去一整天了阿鲁。”


“嗯……”新八也抬头望天。不知为何,心中不好的感觉随着天空变得沉重起来。


“不过,”新八默默想道,“银桑不会有事的。”


因为一直以来都是如此。








02.


没有人料到事情发生的如此突然。


当新八收到来自登势婆婆火急火燎的电话时,整个眼镜都在厨房。


神乐蹦蹦跳跳跑去接了电话,然后直接是整只兔撞进了厨房。


“新吧唧!”还没等新八吐槽,神乐就扒着门大声道,“小银出事了!”


正在尝汤味道合不合适的新八噎住了。


阿这,不会吧。


新八向在旁边房间的姐姐大声报告了一下,然后就被定春叼起来甩到背上成为了像风一样的男子。



两人一狗风风火火赶回万事屋时,正好看见酒馆的机器娘小玉正端着一壶热水往楼上走。


“小玉!”神乐从定春背上跳下来,“小银怎么样了!”


“银时大人还没有醒,”小玉回头,“因为受了很严重的伤。”


神乐噔噔噔地上楼去了。


新八接过小玉手中的热水盆,示意自己来就好。


“嘭。”


万事屋门关,又是鸡飞狗跳的一个晚上。






“嘭嘭嘭”


“我去开门。”新八起身,“银桑你记得自己把消炎药吃了。”


关着的门内传来闷闷的一声“嗯”。


“嘭嘭嘭,有人吗。”外面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新八复杂的望了望紧闭着的门,默默的开门去了。


“桂先生?”新八看着门外的人,愣了一下。没等桂说话,新八下意识关上了门。毕竟桂每次来不过就是传销或是在这里躲过真选组的搜.捕。


门外,刚穿越过来并且才了解了情况的桂一脸懵逼。


未来的我风评这么差的吗。


“额……那个,”桂又敲了敲门,“请问银时在吗。”


“银桑在休息,如果只是来拉银时入伙攘夷的话就不必了。”门里传出新八的声音和越来越远的脚步声。


“???”桂没反应过来,“不是的,我今天是来看银时的。”


“你知道他受伤了?”门突然被拉开,突然冒出的红色脑袋吓了桂一跳,连后退几步差点从楼上摔下去。


神乐:……怎么总感觉假发今天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
“呃…算是吧。还有不是假发是桂!”



新八关了门之后就直接走到银时房间门前重新坐了下来。然后感觉怎么想怎么感觉不对劲。


嘶——不对啊,桂先生今天怎么没从窗户进来,后面也没有人追的样子,也没有像平时一样不要脸的离谱。


跟银桑一样奇怪。


之后就听见了神乐拉开门的声音。还没等新吧唧阻止,就看见桂脱了鞋就“噔噔噔”跑进来了。


新八:……尼玛,我都不想吐槽了。


“那个,”桂脚下顿了顿,“银时没.死吧。”


“喂,假发,不要咒我。”门里传来银时的声音,“话说,你是假发吧。”


“不是假发是桂!”


是本人没错了。


“那个,桂先生,银桑最近有点奇怪……”新吧唧好心提醒道,谁知桂听后直接就拉开门进去了。


“你看假发奇不奇怪先啊鲁。”神乐在一旁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无奈的新八。


只有新八操心的世界完成了。



“噢,假发,你也下地.狱了啊。”银时躺在被子里露出一副死鱼眼。


“不是假发是桂。话说你别咒我啊我才没下地狱。”桂之前进门时看见了银时的白色羽织挂在外面,心中了然这是他熟悉的银时。


“那这里是……”


“五天!你失联了五天!”桂突然暴起,“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!没有淡水连三天都活不下来!”


银时张了张嘴,但自己理亏。


“突击队其他一半队员都回来了。为什么你要一个人殿后啊你擅长奇袭又不擅长拖延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桂显得有些激动,张开嘴就发起了连续输出,“五天!上次高衫带粮迷路都没这么久!”


“……不是你安排我殿后的嘛。”银时牢骚也发的很大声。


吵吵嚷嚷的房间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

沉默了一会,“……我已经联系过高衫了,他可能一会就到,辰马我没有联系方式。”


“哈?那个臭脸矮子也要来?饶了我吧。”


“至少能联系的上。在那之前你先把药吃了,不然一会我让高衫来喂你。”桂站起来出了房间。


“那家伙死都不会的。”



“那家伙,”银时待门关上后,默默叹了口气,“又在生自己的气了。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一个先导篇,和后面没什么关系(乐


其实也就是攘夷时间线里大部队撤退,因为人手不够桂就安排了银时带的突击队殿后,结果失联了5天,所以假发在见到满身是伤的银时时才如此大反应。




所以我写了半天到底写了个什么鬼玩意啊喂完全不在正轨上吧喂(


  670 20
评论(20)
热度(670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迟ਊ(都寄了更什么新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