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迟ਊ(都寄了更什么新版)

我喜欢跳冷坑还真是对不起啊可是他们真的好好呜呜呜呜呜呜
就写着玩玩(心虚)啥?更新?(转头)那是啥能吃吗?(





是谁挖坑不填还经常咕?啊是我啊没事了

 

【all银】又恐琼楼玉宇(二)

*含高/桂/威/土/冲银,微坂银

*夜兔性转银⭕

*基本都是甜饼但是HEBE不一定(笑

*逻辑混乱,一堆私设,很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5.


“银时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银时…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醒醒,喝药了。”


银时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她模模糊糊地看见桂拿着碗,高衫也在旁边。


“阿哈哈哈,不喝药的话好的会很慢噢金时。”隐隐约约听到了坂本的声音。


“可是不想喝药……”银时哼哼唧唧的翻了个身。


“不行,药是一定要喝的。”她感觉到高衫试图把她掰过来。


“离我远点,高衫…”银时把自己埋到被子里,“小心传染给你……”


“高衫?银时你的朋友吗?”


银时猛的睁开眼,忍着头痛转身去看坐在旁边的人。


是登势婆婆,不是那三个笨蛋。


银时迷迷糊糊的闭上眼,手在脸上胡乱抹了一把。


“对不起,想到笨蛋了。”






说来也是个奇葩事。好端端去扫个墓,结果冒出了一个不知道从哪跑来的女孩子,还光明正大的“偷吃”了作为祭品的红豆包,又擅自单方面承诺说要“保护你”什么的,结果第二天就病倒在了家里。


登势发誓这绝对是她遇过最奇葩的一件事。


不过把孩子捡回来一看,这女孩皮肤晶白,带卷的银色长发发质也很不错,五官整整齐齐,又长睫毛嫩嘴唇的,身材除了有点平以外也是个完美的比例。乍一看真的是一个美人。


算了,反正也不缺那点钱。登势暗想道,就收留她一段时间吧。



然而待银时的高烧降下去后,她不顾劝诫一定要在酒馆上面那里开一个万事屋。


“反正那里也不是空着嘛,”银发夜兔嚷嚷道,“我拿来开个万事屋不过分吧!”


登势翻了个白眼。随你便吧,但是要记得交房租。


她看起来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


喂,不要小看房租啊喂。下一秒就给你涨成十杯巧克力芭菲啊混账。





06.


不得不说,自从那个女生来了以后,登势的生活真的丰富了很多。


例如几天一次的催交房租。


“喂!给我交水费啊喂!”登势日常敲打万事屋的门,“你这家伙怎么那么能用水啊喂!”


“不知道长发洗头很费水吗喂!”银时露出一个还在滴滴答答滴水的脑袋。


“那你干嘛不剪了啊,留这么长也没见你拿去理发店卖钱。”登势用烟斗戳了戳她的湿发,后者抗拒的把头缩了回去。


“这不能剪。”银时在门后嘟囔道。


“我跟一个笨蛋赌输了,所以我留了长发。但是那个笨蛋都不知道是不是去做鬼了,所以我更要留。”门后的声音越来越小,“我怕我哪天忘了那时候。”


登势拿烟斗的手顿了一下。银时很少跟她说以前的事,少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。而且每次都是一副落寞的样子。她叹了口气,呼出的烟与水蒸气融在了一起。


“赶紧吹头去吧,别一会又感冒了。”



听着门外下楼的声音,银时低头笑了笑。


怎么会忘啊,发生了那么多。


那种事情……


赤瞳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


怎么可能会忘啊。





07.


齿轮停止运转了数年,又终于重新开始了运动。


一切都从遇到那个眼镜架重新开始。(新八:喂)




首先先是兔子因为芭菲被打翻而不高兴,顺手帮那个眼镜架出了个气然后把洞爷湖留在了对方身上嫁祸,结果又被对方的猩猩女姐姐逮住揍了一通。最后还跑到别人飞船上砸了发动机救了人。


总之就是离谱的开端,顺带万事屋增加了一名成员。


那个眼镜架叫做志村新八(新吧唧:不要玩梗了啊喂),和姐姐在家是开道场的。而道场里一个门生没有,于是在这个天人横行的时代日渐落没了。


“新吧唧的初衷好像还是复兴道场来着,但这个设定好像从后面几集就没用了。”银时挖了挖鼻孔补充。


新八:“还不是因为有个费事的老板……”



然后在第一个成员加入后不久,就给出差(其实是去卖艺打工外加买jump兜兜转转一整天)的银时带来了第二个成员。


银发夜兔在开门一瞬间就脑袋死机了。


谁能告诉她。为什么离开了数十年的家里的妹妹会突然出现在自己怀里?!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其实是神乐扑到姐姐怀里但是银酱没反应过来hhhhh


  135 6
评论(6)
热度(13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蔚迟ਊ(都寄了更什么新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